我的相機很新
是今年四月時Kirin陪我去買的
人生的第一台相機

可是
我最近把它借給別人了
對象是
從我開始混樂器行就認識的"士玄"

之前
他KK音標都不太會唸
還是單槍匹馬地跑去美國唸MI
現在
他要跟著閃靈去美國巡迴演出
跟國際級的音控師一起合作
想到
就覺得好替他驕傲

所以
我要把我的寶貝相機借給他
好讓他紀錄這一次難得的經歷
(他們要跟OZZY一道ㄟ!
酷!!)

只是
人往往在沒有某樣東西的時候
就會特別想到它的用途

之前懶得把它帶來帶去
最近卻開始想念起拿著相機亂拍的感覺
真"糕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