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我又來了
yes!!!!!!!!!!!!!!!!!!!!!!!!!!!!!!!!!!!

啵棒啵棒一級棒
不枉費我這麼期待
好happy噢噢噢
開場空降的特種部隊挾持了全場的人
槍聲煙花還有很多綠綠的雷射光
五月天小電影
飛在天空的海豚
陳綺貞果然是陳綺貞天籟天籟
紙飛機白色氣球
彈跳達人的離開地球表面
背版動畫很有氣氛
在觀眾席大唱我又初戀了的小男孩
雖然你應該不知道你在唱蛇麼
但是真是利害斃了
大跳戀愛ing全場瘋狂的比手勢好嗨
認真的覺得五月天是台灣演唱會的指標
又突破一個新的境界了
不只是一場演唱會也是一個真正的show
講出""我喜歡五月天""真是非常有面子阿
哇哈哈哈哈(拍肚子大笑)

好聽的歌太多
在熱烈熱血熱情又感動的氣氛中
唱了一首又一首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明明是快樂的歌
記得去年吧
半夜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重新拿出來聽2004年的這首歌
眼淚掉了
今年
在演唱會還是一樣
甚至多了更多更多複雜的心情

也許我沒有我自己想像的那麼堅強
也可能沒有我自己想像的那樣軟弱
到底
我有多少的勇氣可以面對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又能給我多少的勇氣呢

約翰藍儂又在這一個時候
讓我感受到很多的感受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也做過最美的夢

大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