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以為
長大以後
擁有的東西越多
一定會過得比現在更快活

妳是不是也有那種

越想要的
越得不到

真想說的話
卻怎麼都說不出來的空洞呢

昨天在誠品翻到一本書
作者提到
很多人都有寫小日記的習慣
尤其是女生
但大部分的人(對啦!也包括我)
都只會紀錄一些生氣難過
或想抱怨的事情

這種東西
過一陣子再回頭看
就會發覺自己當時的幼稚可笑
而不想再看第二遍
(我的確是如此!!)

那倒不如
開始記一些生活中讓自己
期待或開心的小事
累積美好的印象

我越來越覺得
快樂
跟他媽的境遇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越來越覺得
快樂 是自找的
妳不找就沒有
所以妳的快樂要怎麼放大
我怎麼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