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朵麗雅從伸展台躍上銀幕 櫻桃幫挺愛重奏

電影「愛重奏」女主角薇朵麗雅溫格在片中一度為愛情放棄學業,重回學校時為了要一輩子照顧心愛的男孩而改學護理。薇朵麗雅溫柔深情的演出,使她成為挪威年輕人的頭號理想情人。台灣合唱團體櫻桃幫,深受「愛重奏」感動不已,決定力挺這部電影。

櫻桃幫說,「愛重奏」充滿夢想、創作和音樂,很能深深打動像她們這樣的音樂創作者。她們很喜歡片中只要一有音樂出現,所有人的鬱悶都一掃而空的感覺。吉他手瓜說,「愛重奏」讓她們想到大學時對夢想的執著。不過,瓜對片中兩個男主角約定「要創作,不要戀愛」,而害女主角凱莉頻頻被甩很不以為然,她呼籲創作人「要創作,更要戀愛」。

櫻桃幫同時讚許和她們年紀相仿的薇朵麗雅溫格初試啼聲的動人表現。還在挪威戲劇大學就讀的薇朵麗雅已貴為國際名模,但她愛銀幕更甚於伸展台,不斷參與電影試鏡。她在參加「愛重奏」試鏡時,因不慎遺失皮包被工作人員叫回,才受到導演的注意,因此從三百多個面試女孩中脫穎而出,順利演出女主角凱莉。

「愛重奏」在國際影展上連連得獎,為薇朵麗雅打開不少國際知名度,還因此獲提名為挪威奧斯卡─阿曼達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才演完「愛重奏」,另一部商業片「脫困遊戲」已找上薇朵麗雅,英國影壇上個月還邀請她到倫敦參加新片試鏡。

薇朵麗雅在「愛重奏」中飾演暢銷作家菲力普(挪威影帝安德斯丹尼爾森李飾)的女友凱莉,男友因成名的壓力得了憂鬱症,而使她的感情路走得異常崎嶇。兩度被甩的她,幾乎要放棄這段愛情時,男友這才發現她的可貴,愛情終於修成正果。

新聞來源:中央社
http://news.yam.com/cna/entertain/200707/200707154837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