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櫻桃幫與「熱舞online」線上遊戲合作舉辦「熱舞吧!櫻桃!同樂會」,與歌迷們一同熱舞狂歡,4位搖滾正妹難得放下樂器展現舞姿!

輕快的「乖乖」一曲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鼓手大恬、貝斯手小倩、吉他手瓜及主唱查查依序與歌迷PK對尬舞 技,雖然只是在跳舞墊上隨著螢幕箭頭指示舞動,仍大家人一陣手忙腳亂,吉他手瓜還差點讓右膝的習慣性脫臼再度復發,嚇得工作人員急忙告誡:「千萬不要 HIGH過頭啊!」

4人唱慣搖滾樂,展現起舞姿笑料百出,主唱查查及貝斯手小倩堪稱肢體最不協調,小倩還氣得踹機器洩恨,只有手長腳長的大恬跳得輕鬆,還模仿起台客舞姿大跳恰恰,得意表示:「我最熱愛台客文化,加上在學校體育課修土風舞,跳舞難不倒我。」

吉他手瓜國中時曾是專攻跳遠的田徑選手,有次在比賽前練習,奮力一躍竟然跳過了沙坑,當場直落在地板上造成右膝蓋半月骨脫臼,只能黯然退出第二天 的正式比賽,學姊只好好心安慰:「你跳遠的距離已經打破學校10年來的女子跳遠紀錄,但可惜練習的成績不能列入」當場讓瓜在家中痛哭好幾天。

因為之前的慘痛經驗,讓瓜從此右膝蓋有習慣性脫臼,常常用力蹦跳的結果就導致舊傷發作,拍攝首波主打「乖乖」MV時就當場在片廠脫臼,嚇壞所有人,只有瓜冷靜回答:「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脫臼時就把不能拉直的腿硬拉直就好」,但把大夥嚇得目瞪口呆。

活動中瓜在眾人嚴厲的關切目光中不敢造次,反而被其他團員搶盡風頭,主唱查查一頭長髮熱舞先是飄逸唯美,但一輪比賽下來就已經披頭散髮直呼吃不 消,而身高最高的鼓手大恬卻讓現場驚艷,一雙長腿隨著熱舞看起來超有架勢,得意洋洋表示:「雖然我是ROCKER,但跳起舞來腿超美、完全不輸 名模吧。」

除了與歌迷同歡,櫻桃幫也現場演唱多首新專輯作品,如最近在媒體上強力曝光的「你愛我嗎」及充滿活力勵志氣氛的「呼啦啦」,主唱查查笑說:「熱舞的好處除了有趣、讓反應增強,跳到現在連肺活量都變好,唱歌輕鬆得不得了。」

請按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