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幫假裝鬧不合,28日台北車站南二門前廣場舉辦的乖乖簽唱會上大玩"櫻桃一姐爭霸戰",四人各憑本事展現才藝博取台下歌迷歡呼聲,鼓手大恬"櫻桃姐姐模仿秀"笑翻全場,主唱查查繞口令唸得零零落落還狡辯"誰叫我是櫻桃幫主唱,最值錢的就是這張嘴......"


四人的一姐生死鬥讓台下哈哈大笑,最後憑著歌迷歡呼聲判斷誰才是真正的"櫻桃一姐",獲得繡上"你是一姐"的大紅旗幟.寫著"櫻桃一姐"的紅色背帶以及團員拿著蒲扇的搧風服務,讓櫻桃幫傻眼"我們拼得要死,結果獎品竟然那麼老土.........",讓最後獲得櫻桃一姐封號的哭笑不得.

櫻桃幫"乖乖簽唱會"28日下午兩點展開,歌迷不畏酷熱熱情捧場,櫻桃幫除了現場演唱"受夠"."你愛我嗎""乖乖"三首新歌,更舉辦"櫻桃一姐爭霸戰",四人各自展現櫻桃幫之外的才藝,主唱查查為了證明自己"說得跟唱得一樣好聽",熬夜苦練繞口令,還得意表示"我的發音字正腔圓",吉他手瓜則展現手藝,在家裡製作櫻桃果凍讓台下歌迷品嘗,私下也很愛做菜的瓜說"除了抓住歌迷的耳朵,我也能抓住歌迷的胃"

而貝斯手小倩則一改過去的文靜路線,轉型變成購物女王,拿著櫻桃幫獨家證件夾現場叫賣,展現三寸不爛之舌的推銷功力,強力鼓吹台下歌迷捧場,卻被其他人圍剿"根本就是用禮物引誘歌迷投票給你......"壓軸的鼓手大恬則展現驚人搞笑功力,當場變身成為幼幼台"櫻桃姐姐",現場來段兒歌帶動唱,裝可愛的聲音加上幼稚的肢體,立刻成為全場最HIGH的演出,但失控的大恬也變成其他團員唾棄的對象"那麼大隻竟然在那邊搞笑裝可愛........"

櫻桃幫一姐爭霸戰爆笑演出,逗得台下歌迷樂不可支,而最後的評選就靠歌迷的歡呼聲決定誰是真正"櫻桃一姐",四女為了環球唱片宣稱的"超級大禮"各出奇招,最後優勝獎品竟是繡上"你是一姐"的大紅旗幟.寫著"櫻桃一姐"的紅色背帶以及團員拿著蒲扇的搧風服務,反而是沒獲勝的團員暗自慶幸"還好我不用背著大紅背帶,贏的人比輸的還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