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公益網路拍賣,八月初將於奇摩拍賣連結正式啟動,櫻桃幫四個小女生為善當然不落人後拉!
主唱查查捐出造型特殊的手銬項鍊、貝斯手小倩捐出紗裙、吉他手瓜捐出上衣、鼓手大恬捐出櫻桃造型項鍊,全是首張專輯「親愛的王子」的造型宣傳服或首飾。
此外,久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小天王潘瑋柏也同時現身,除了開心宣佈「潘瑋柏反轉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2006、2007巡演全記錄」將於20日正式發行,讓台灣歌迷有機會一睹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采內容,並於7月29日下午兩點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簽售會,親自出馬為演唱會DVD造勢。
 
「十全十美」公益網路拍賣,八月初將於奇摩拍賣連結正式啟動,為期一個禮拜的時間,共有十件衣服配件讓歌迷競標,所得將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潘瑋柏除了捐出「反轉地球」專輯宣傳服,更大方捐出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第一套金色大衣,他得意表示:「有這件金光閃閃的衣服,讓整個活動氣勢更強。」
 
而正為新專輯如火如荼的ENERGY四人阿弟、書偉、坤達、小剛也各自捐出上衣共襄盛舉,潘瑋柏表示:「希望第一次的活動歌迷可以熱情捧場,之後環球藝人發片就照這個模式,舉辦一連串的愛心義賣幫助更多人。」
 
久未在台灣公開露面,潘瑋柏笑說自己為了棚拍及面對媒體,這三天默默瘦了三公斤,現在體重才近七十公斤,他表示:「接下來一連串的宣傳加上新專輯,希望能再瘦五公斤。」
 
談到即將發行的演唱會DVD,潘瑋柏最近也正進行魔鬼訓練,20日起一連三天在南京、杭州、北京舉辦馬拉松簽售會,要從第一位歌迷簽到最後一位,潘瑋柏最近也在勤練腕力,準備長期抗戰。
 
除了演唱會DVD,潘瑋柏預計九月推出全新專輯,他透露19日晚上跟好友蔡依林MSN聊天,獲悉對方九月也將發片,再加上好友周杰倫據傳也是九月發,瑋柏表示:「一群好朋友發片是好事,也許宣傳時會遇到,當做良性競爭。」但可愛的瑋柏仍故作哀怨自嘲:「出道到現在從沒拿過排行榜冠軍,看來這次也沒機會了。」
 
近來忙著新專輯創作及錄音,好動的潘瑋柏笑說自己快要變成「宅男」:「每天都關在錄音室、除了睡覺就是打電動紓壓,好久沒有跟朋友碰面聚會,我看認識的人都跑光,我快沒朋友了。」卻馬上被吐槽:「你還能跟蔡依林MSN聊天,這是多少人的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