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不但是許多新人搶著辦喜事的好日子,對櫻桃幫而言也是值得紀念的大日子,因為距她們去年進入歌壇發片剛好屆滿1週年,這天她們在PUB舉行小型演唱會,關係匪淺的「強辯樂團」也來「踢館」,兩團主唱查查和黃牛不怕緋聞影響,大方同台。

黃牛查查 麥克風傳情櫻桃幫最近忙於宣傳新作「乖乖」,前晚特別安排到「河岸留言」開唱,4位團員各自準備小禮物送歌迷,其中包括1本書「蘇西的世界」,因為當初她們組團時,老師希望4人都能看看這本書,而她們也確實從中得到啟發。

「強辯樂團」一直和櫻桃幫有好交情,兩團主唱查查和黃牛更是傳說中的戀人,前晚「強辯」到場祝賀,還上台借用櫻桃幫的樂器,現場尬歌。

一姊爭霸戰 大恬勝出而櫻桃幫的查查、小倩、瓜、大恬開始爭「一姊」,台下歌迷用掌聲、尖叫聲投票,最後鼓手大恬勝出,沒想到其他人眼紅,故意吐槽她:「好啦,妳是一姊,但妳也只能坐在後面打鼓。」歌手同恩前晚也去湊熱鬧,在玩聽音樂傳球遊戲時,還意外選中她上台,直呼太巧了。

from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