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幫日前為全新專輯「乖乖」拍攝第二波主打「你愛我嗎」MV,有別於首波主打「乖乖」的俏皮活潑,「你愛我嗎」呈現悽涼的情緒,導演比爾賈將拍攝現場佈置成世界末日般荒涼,男女主角在毀滅的城市中互相尋找,螢幕前櫻桃幫在狂風中高歌畫面悲壯,拍攝現場四人卻是被巨型電扇吹得花容失色,還頻頻被報紙「甩耳光」笑果連連。 

「你愛我嗎」
MV拍攝場警佈置多台報廢汽車、磚頭瓦礫營造核爆後的世界末日景象,為了營造現場畫面及後製核爆的場面,環球唱片砸下百萬預算,愛看恐怖片的櫻桃幫一到現場立刻表示:「很像『二十八週毀滅倒數』的場面,感覺很多活屍會爬出來追著你跑。」
 
 

雖然導演沒有安排這種駭人場面,但櫻桃幫在世界末日開唱也吃足苦頭,四人在同個場面下拍攝對嘴畫面從白天唱到入夜,近八小時彈唱著同一首歌,導演還找來大型風扇狂吹廢紙,櫻桃幫邊唱得邊閃免得被迎面而來的「凶器」甩耳光,鼓手大恬更被一大張報紙蓋住臉,只能邊打鼓邊狂甩頭企圖擺脫,當場披頭散髮笑翻眾人,導演苦笑表示:「如果很酷地拿掉報紙繼續打鼓畫面就更有效果,把頭髮甩成那樣反而變成喜劇。」

談到第二波主打「你愛我嗎」,主唱查查竟表示:「我從來沒問過對方『你愛我嗎』這句話。」她表示自己談戀愛是屬於理性派,不管熱戀、或吵架鬧分手都從不開口問,查笑說:「總覺得女孩子開口問就弱掉了,我不習慣那種撒嬌或低聲下氣的感覺。」
 
「你愛我嗎」MV描述世界末日中一對情侶在相互尋找對方的悲劇故事,談到世界末日時會選擇與誰一起度過,櫻桃幫異口同聲表示:「當然是跟媽媽一起過。」鼓手大恬還補充:「如果當時有男友,就找他一起過。」當場被主唱查查吐槽:「那男朋友的媽媽怎麼辦?」大恬竟說:「不然找男友家人一起來好了,人多比較熱鬧。」無厘頭的答案讓眾人傻眼。

一起來看看櫻桃幫 天崩地裂的 "你愛我吧"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