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櫻桃幫「乖乖」新歌首唱會於台北西門町紅樓前廣場舉辦,這是繼2006年6月18日為首張專輯舉辦「爆唱會」後再度登上同一個舞台。除了歌迷到場助陣,櫻桃幫大批親友團也在台下大聲加油吶喊,有四人樂團的好友、小倩遠從高雄北上的妹妹,查查的爸爸及瓜的媽媽更捧著十幾張專輯上台簽名,讓櫻桃幫情緒激動差點落淚。
開場輕快的首波主打「乖乖」就讓歌迷跟著舞動身體,第二首卻轉而呈現抒情帶點悲傷情緒的「七」,展現櫻桃幫動靜皆宜的現場實力。緊接著「櫻」式搖滾經典「I WANNA ROCK」前奏一下,就已經造成尖叫,演出到一半MACHI大哥JEFF竟率領「」當屁、小崔、受罪突然現身演唱「沒辦法」,櫻桃幫與MACHI聯手展現「嘻哈+搖滾」的完美重擊,威力強大更是差點掀翻地板,兩組人馬於PUB巡迴演出建立的好默契,首度在戶外演出更見熱度,JEFF黃立行笑說:「之前合作都在PUB巡迴,十八歲以下不能進場,這次剛好趁著櫻桃幫的戶外簽唱會,讓十八歲以下的朋友能聽到。」MACHI四人還除了祝福櫻桃幫唱片大賣,JEFF還補充:「祝主唱查查跟吉他手瓜能長高點。」讓兩人聽了哭笑不得。
經過「I WANNA ROCK+沒辦法」的強力震撼,櫻桃幫將現場拉回情歌境界,悲傷的「你愛我嗎」、愛恨分明的「色彩」、對男友強烈反擊的「受夠」,在一連三首櫻式情歌後,充滿活力及鼓舞的「呼啦啦」又呈現輕快活潑的櫻桃幫性格。
 
現場超HIGH氣氛加上台北高溫讓全場熱得滿頭大汗,一連七首新舊作品一氣呵成,櫻桃幫仍在全場鼓譟下加唱安可曲「再見我的愛」,讓櫻桃幫重返紅樓開唱更具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