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櫻桃幫「乖乖」新歌首唱會於台北西門町紅樓前廣場舉辦,這是繼2006年6月18日為首張專輯舉辦「爆唱會」後再度登上同一個舞台。除了歌迷到場助陣,櫻桃幫大批親友團也在台下大聲加油吶喊,有四人樂團的好友、小倩遠從高雄北上的妹妹,查查的爸爸及瓜的媽媽更捧著十幾張專輯上台簽名,讓櫻桃幫情緒激動差點落淚。
開場輕快的首波主打「乖乖」就讓歌迷跟著舞動身體,第二首卻轉而呈現抒情帶點悲傷情緒的「七」,展現櫻桃幫動靜皆宜的現場實力。緊接著「櫻」式搖滾經典「I WANNA ROCK」前奏一下,就已經造成尖叫,演出到一半MACHI大哥JEFF竟率領「」當屁、小崔、受罪突然現身演唱「沒辦法」,櫻桃幫與MACHI聯手展現「嘻哈+搖滾」的完美重擊,威力強大更是差點掀翻地板,兩組人馬於PUB巡迴演出建立的好默契,首度在戶外演出更見熱度,JEFF黃立行笑說:「之前合作都在PUB巡迴,十八歲以下不能進場,這次剛好趁著櫻桃幫的戶外簽唱會,讓十八歲以下的朋友能聽到。」MACHI四人還除了祝福櫻桃幫唱片大賣,JEFF還補充:「祝主唱查查跟吉他手瓜能長高點。」讓兩人聽了哭笑不得。
經過「I WANNA ROCK+沒辦法」的強力震撼,櫻桃幫將現場拉回情歌境界,悲傷的「你愛我嗎」、愛恨分明的「色彩」、對男友強烈反擊的「受夠」,在一連三首櫻式情歌後,充滿活力及鼓舞的「呼啦啦」又呈現輕快活潑的櫻桃幫性格。
 
現場超HIGH氣氛加上台北高溫讓全場熱得滿頭大汗,一連七首新舊作品一氣呵成,櫻桃幫仍在全場鼓譟下加唱安可曲「再見我的愛」,讓櫻桃幫重返紅樓開唱更具意義。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乖乖設定來電答鈴,用行動支持櫻桃幫吧!
乖乖的世界,大家一起來!



http://www.umusic.com.tw/Microsite/cherryboom2007/index2.html
點上面的網址,還可以自己DIY剪選喜歡的歌曲段落當成原音鈴喔!
和我們櫻桃幫一起當音樂創作人吧!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汁原味! 正宗櫻桃幫精神抗議主打 乖乖MV!
看乖乖的MV,為明天5/26 下午兩點的紅樓乖乖新歌首唱會做準備吧!!


乖乖

是我對你太好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在吵架的時候  總是一面倒  (往你倒)

其實我也不是貓  只會喵喵喵  (喵喵喵)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六又即將回到紅樓了
隔了快要一年
我們又再一次回到這個跟所有人見面的地方
帶著第二張專輯
太刺激了
昨天去校園的車程上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年前,2006年初夏,我們發行第一張專輯「親愛的王子」
在西門町紅樓,我們舉辦了第一場和大家見面的「樂會」

一年後,2007年五月初夏,第二張專輯「乖乖新歌首唱會
百般討論過後,和唱片公司決定依然選擇「紅樓」這個對我們意義非凡的地方舉行。

所以.....大家注意了!!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剛看到這娃娃屋、黑框眼鏡、白襯衫的布置和裝扮,
都驚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但是......
這首主打歌「乖乖」,絕對沒有那麼乖、那麼簡單、那麼清純!
化身芭比娃娃展現甜美,只是開始;
其實,我們不但要痛毆象徵另一半壞習慣的壞細菌,還要跳上汽車狂砸玻璃,逞兇鬥狠!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oody很ok,但Goody Goody給我們走開!"

【聽櫻桃幫的方式】.....

千萬別用正常的方式聽櫻桃幫

從第一張專輯問世開始  我們一直小心告訴聽眾

聽櫻桃幫  可不要被櫻桃幫的音樂騙了

她們的黑色幽默  一直在告訴你人間有情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乖乖」,最正宗櫻桃幫精神的快樂抗議歌

 聽我們的「乖乖」, 爲妳的愛情跟人生抗議吧!爲妳的愛情跟人生奮戰吧!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6月9號,來和搖滾正妹櫻桃幫一起玩音樂、跳熱舞吧!

活動辦法: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6/9 “熱舞吧!櫻桃!”演唱會入場券!還有機會獲得熱舞ONLINE 櫻式搖滾新手包和迎光潘朵拉寶盒可愛盆栽(有櫻桃幫親筆的祝福留言^^)!
– 步驟一:至個人管理介面之部落格管理中。
– 步驟二:至版面管理之版面設定。
– 步驟三:將「和櫻桃幫一起搖滾熱舞吧!」的連結貼紙拉入你個人的版面中,就完成囉!

活動期間:
– 活動報名時間:5/24~6/3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沒玩過團,
沒吃過苦,
沒拼命過,
怎麼會知道什麼是搖滾精神?!

櫻桃幫 2007 最新創作專輯【乖乖

cherr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